女人患乳腺增生不必过度紧张

2009-03-18 17:48:03 来源:

  女人患乳腺增生不必过度紧张

   32岁的王女士在贵阳市某事业单位工作。王女士自小好强,工作干得风风火火,婚期也一拖再拖,直到去年春节才结婚。 

  前不久,单位组织体检,医生提醒她患有乳腺增生。王女士大吃一惊,她认为乳腺增生就是肿瘤。一段时间以来,她认识的好几个人都患了乳腺肿瘤,她竟然也没逃过“厄运”,想到将来切除乳房后不能做完整的女人,她回到家里大哭一场。 [-hzh-]

  两天后,她由丈夫陪着到医学院看肿瘤科,一番检查后,医生告诉她,普通乳腺增生是一种常见的良性增生,不必紧张,王女士才破涕为笑。

  专家说:很多女性一听说“增生”和“肿块”就联想到肿瘤,想到癌变,因此,对乳腺增生很害怕。其实,乳腺增生是女性常见病,是乳腺正常结构的紊乱,癌变的可能性很小,不必过度紧张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乳腺结节的饮食要注意些什么呢?乳腺结节有哪些东西不能吃呢?

    乳腺结节是一种说大不大、说小不小的疾病,对于查出乳腺结节的女性朋友们来说,饮食还是需要注意的,不可像之前那样肆无忌惮吃东西。那么乳腺结节有什么是需要忌口的呢?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关注这点,一起来看看吧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查出乳腺结节需要手术吗?什么时候要开乳腺结节呢?

    体检季年年有,为乳腺结节担心的女性朋友们也年年有。女性朋友们看着体检报告单上的乳腺结节愁眉苦脸,纠结于要不要把结节开掉,好让自己心里没太大负担。乳腺结节严重吗?什么情况下需要开乳腺结节手术呢?一起来看看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